全球第一家! 凱蒂貓飲茶開幕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全球第一家凱蒂貓主題的港式飲茶餐廳,已經在香港開幕了,不但內部裝潢走中國風,每一項點心和菜餚,也都有凱蒂貓的影子,像是包子一類,更直接做成凱蒂貓的臉蛋,讓顧客忍不住大呼,好可愛。

凱蒂貓不止可以做成玩偶,更能做成港式飲茶的點心?看看這化身為KITTY臉的包子,紅蘿蔔切成蝴蝶結的形狀,白飯當然也一定要用KITTY的模子來塑型,這樣可愛的一桌菜色,怎麼忍心咬得下去咧?

顯然有人咬得下去,不然餐廳裡也不會高朋滿座啦。這全球第一家,以凱蒂貓為主題的港式飲茶餐廳,在香港鬧區開幕了,由看起來不太像KITTY粉絲的主廚,負責把單純的食物化身為KITTY的模樣,經過這麼一塑造,連蝦餃看起來都份外白嫩肥美。

除了食物之外,連地上的桌椅,牆上的字畫,喝飲料的杯子,乃至一瓶瓶的美酒,也全都是一個個凱蒂貓。KITTY的粉絲們當然開心,非粉絲的顧客,看了可能會有點昏眩。看看菜單上的訂價,雖然不是驚人的昂貴,卻也沒有太親民。想要享受一頓可愛到不行的飲茶,可得有小小破費的心理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