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21:25

酒駕連環撞 肇事女色誘賄賂警

陳思瑜 編譯

墨西哥前幾天,發生一起擦撞車禍,意外引起廣大網友關注。一名18歲女大生,因為酒駕連續擦撞三輛車後被警察攔下來,為了想脫罪,她不但故意露肩想色誘警察,甚至還掏出紙鈔,意圖賄賂,不過這些招數都沒有用,她最後還是被帶上警車,被拘留在警局裡。

停在路邊紅色轎車,車頭被撞到削掉一大塊,闖禍的是這名酒駕長髪辣妹,她被警察攔下來後不斷狡辯,還從錢包掏出一百元披索紙鈔想賄賂警察,辣妹眼看警察不買單,她開始張著水汪汪大眼看著警察,還擺出無辜表情,但警察不為所動。

她下車後不死心,直接把洋裝往下一拉,露出香肩使出色誘絕計,女警這時介入協調,女大生還拿著紙鈔想賄賂她,但女警沒那麼客氣,直接把她拉上警車,帶著酒意辣妹,腳步踉蹌的奮力抵抗,也不顧自己穿著短裙,差點走光,而她最後還是進了警局,繳了罰款才重獲自由,不過她這段酒後出糗影片,卻意外全球爆紅,反而成為她酒後開車的另類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