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20:18

夫疑老婆出軌 綁"引擎蓋"狂飆

陳思瑜 編譯

這樣開車未免太危險了!哥斯大黎加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老婆背著他偷吃,竟然把太太綁在汽車引擎蓋前飛車狂奔,嚇壞旁邊路人,另外,還一名美國女駕駛,因為酒駕開車,結果竟然離譜到在高速公路中間睡著了,直到警察把她車窗打破,才把她叫醒。

高速行駛的白色轎車,老遠就能聽到引擎聲,等它開近點猛然一看,竟然有一名女子,趴在引擎蓋上面,被綁的女子不斷呼救,要老公停下來卻沒有用,原來這名女子疑似偷吃被抓包,老公不甘心被戴綠帽,於是把她綁在車蓋上要懲罰她,但這樣的報復方式,不僅讓看傻眼,還讓其他駕駛嚇到翻車,但像這名男子一樣,無視道路安全的人,各國都有。

美國這名女子不僅酒駕上路,而且還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中間呼呼大睡,警察獲報後,猛敲車窗想叫醒她,但女子完全沒反應,警察不得已拿棍子大力一敲,才把女子叫醒,但她這時打算直接開車就走,為了阻止她,警察乾脆把她車窗敲破,才讓她把車停下來,沒造成其他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