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2:50

真人版"萬磁王" 全身通電吸金屬

許哲瑜 編譯

電影X戰警裡,萬磁王能吸附控制任何金屬物品,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人辦得到。印度一名男子,他偶然發現,身體竟然能吸住鐵釘、湯匙、刀片等多項金屬製品,拿電錶一測,他的身體還真的有電流流通,令人稱奇。

這名男子手持大鐵釘不斷往胸前放,神奇的是一整排鐵釘全都像是被磁鐵吸住一樣,換成湯匙也沒問題,前胸後背任何金屬製品,什麼都能吸令人嘖嘖稱奇,印度這名37歲的男子,偶然發現身上怎麼吸了根鐵釘,從此開始做實驗,發現自己還真像個大磁鐵,透過電錶檢測全身不斷有電流流通,這奇特現象就連醫生也難以解釋。

其實過去也有人擁有這種超能力,仔細一看,克羅埃西亞這名6歲男童,身上吸滿超多物品,叉子遙控器手機都黏緊緊,甚至是3個大鐵鍋,外加兩個啞鈴,重達25公斤的物品,他都能吸得住,男童身材壯碩,平常和一般小朋友沒什麼兩樣,但衣服一脫上身吸滿物品的景象,卻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讚嘆他的天生磁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