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8:58

全球百大帥男 年輕"萬磁王"奪冠

宋燕旻 陳知學報導

  誰是今年全球最帥的男人,美國網站「TCCANDLER」選出世界百大俊男,第一名頒給德國影星「麥克法斯賓德」,三年前曾經以「性愛成癮的男人」拿下威尼斯影帝,至於亞洲最帥的是排名第七的JUNIOR成員始源,台灣由名模高以翔拿下第一,金城武、王力宏也擠進百大。

  親切秀中文,還被粉絲封為高富帥都青睞,票選世界百大俊男,第七名頒給始源也是亞洲第一帥,TCCANDLER連續24年票選百大美女,近年也選起了男星,今年第一名頒給他,德國影星麥克法斯賓德,演出性愛成癮的男人拿下威尼斯影帝,德國愛爾蘭混血增加了神秘感讓麥克法斯賓德,一舉站上冠軍。

  亞軍則是HBO影集噬血真愛男演員,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第三則頒給了演員雷恩葛斯林。特別的是台灣這回進榜不少,名模高以翔55名也是台灣最帥男,曾經登上LV春夏廣告,是亞洲第一人193公分的好身材相當亮眼。

  

  台日混血金城武憂鬱帥氣形象81名,新婚的王力宏則是拿下96名,一次入榜三個也填補了今年最美女人獨缺台灣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