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變正妹! 30天不喝飲料拍照不用修圖惹...

大嬸變正妹! 30天不喝飲料拍照不用修圖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很多人都喜歡買手搖飲料來喝,但含糖量過高的飲料,會對身體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你知道嗎?外國有一名熱愛喝飲料的女子,日前和朋友打賭30天不喝飲料,結果一個月過去,她的臉上就出現驚人的變化!

這名女子在社群平台「imgur」上PO文指出,自己相當熱愛喝含糖飲料,甚至把飲料當作水來喝。但一個月前,她和朋友打賭,將挑戰30天不喝飲料;雖然一開始相當難受,甚至出現頭痛症狀,但過了一星期,她也漸漸習慣、直到撐過30天,她發現自己竟然「變美了」!她把一個月前與一個月後的自拍照做對比,發現之前明顯的眼袋、黑眼圈、痘痘都消失了,皮膚跟氣色也變超好、體重也下降,另外更省下了不少買飲料的錢。

她開心表示,這一個月來,她只有戒掉含糖飲料,其他飲食習慣並沒有改變,沒想到就有這麼驚人的效果。而這次的經驗,也讓她確信,生活飲食習慣,真的能潛移默化改變許多事。不少網友看後也驚呼「太神了吧」、「確定沒修圖?!」、「我也要!」。(圖片來源/翻攝imgu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