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奇"龜" 美國女駕駛驚呆了!

天降奇"龜" 美國女駕駛驚呆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駕駛畢珍斯(Nicole Marie Bjanes),日前開車上州際公路,開著開著突然半空中一隻烏龜飛了過來,當場撞破汽車擋風玻璃,讓她嚇得花容失色。

據美國《News 13 Orlando》報導,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女駕駛畢珍斯,當時以時速112公里行駛在4號州際公路上,前面車子可能是來不及閃躲,輾過一隻烏龜,導致烏龜彈飛到半空中,直接掉下來砸到畢珍斯車子,擋風玻璃被砸出一個洞。突如其來的意外,把畢珍斯嚇得驚聲尖叫,飛散的玻璃碎片還割傷她。

公路巡警到場處理時,發現烏龜雖然遭受碾壓及強烈衝擊,卻奇蹟般的毫髮無傷,隨後牠就被野放到附近的一座池塘。畢珍斯也在臉書上,PO出照片分享,她形容「真是個瘋狂的烏龜」。(圖片翻自Nicole Marie Bjane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