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可愛被解雇 她上法院怒告結局是...

長太可愛被解雇 她上法院怒告結局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長的太可愛也有錯?!美國紐約一名瑜珈老師愛德華茲(Dilek Edwards),指控因為前雇主覺得她長得「太可愛」,導致妻子相當忌妒,因此決定將她開除,她痛批這個理由根本是「性別歧視」,最後氣得告上法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愛德華茲在2012年4月被前雇主尼古拉(Charles Nicolai)雇用,擔任瑜伽老師和按摩師。但尼古拉的妻子亞當斯(Stephanie Adams)卻十分忌妒她,還在2013年警告她:「請不要再踏入這裡,請遠離我的老公和家庭,記得我警告過你了!」過不久就遭到開除。

愛德華茲氣得告上法院,指控因為雇主覺得她「太可愛」,讓她因此丟掉工作,認為這根本是性別歧視。而愛德華茲堅稱,她和尼古拉的關係是「誠懇又專業」絕對沒有其她情愫,因此要求索賠。

但法官認為,「太可愛」並無法構成性別歧視,提到:「被告的行為無論多麼可惡,仍不構成性別歧視」,因此最後在本周四判定控訴無效。(圖片來源/翻攝自dailymai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