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帥爸暫代妻顧兩兒 16小時就投降!

型男帥爸暫代妻顧兩兒 16小時就投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澳洲

帶孩子真的不容易!澳洲一名27歲的年輕爸爸卡恩斯(Brad Kearns),日前因為妻子住院,只好父兼母職獨自帶2個孩子,結果才過16小時,他就受不了投降認輸。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恩斯妻子上周六因肝功能出問題需住院,他當天下班立刻趕回家接手照顧分別2歲和1個半月的兒子,但當他一踏入家門,見家中是一片凌亂,,大兒子大吵要求看DVD,小兒子則不斷哭鬧。

他在臉書PO文說「到了晚上,已經沒有耐心了,為了讓大兒子靜下來,我只好讓他在我的毛腿上貼貼紙……只要別吵醒小兒子,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我明早可以把腿毛剃掉」。卡恩斯也表示,小兒子徹夜難眠,大兒子卻在翌日早上5點半就起床,讓他嚴重睡眠不足。直到周日,卡恩斯岳母到訪,發現他沒有洗澡,仍穿着昨天的衣服,卡恩斯岳也直言「我才當媽媽16小時,我認輸了」更表示,已深深體會妻子平日的辛勞,不過「我也不想交換角色」。(圖片來源/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