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2:58

巴黎公寓大火 釀5死11傷

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北部一處四層樓高的公寓,當地時間6號傍晚上發生大火,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十一人輕重傷。消防人員花了三個小時,才將控制住大火。

橘色火舌伴著黑煙,不停從公寓窗戶竄出,消防人員全幅武裝,並利用梯子穿梭在火場中灌救,巴黎北郊的聖丹尼一棟四層樓公寓,當地時間星期一傍晚,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接到消息後,立刻出動前往灌救,不過由於火勢猛烈,消防人員花了整整三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

這場大火不幸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多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另外消防人員還在火場中,找到罹難者的遺體,但因為火勢嚴重,遺體損壞的連身份,都難以辨識。

無獨有偶,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市一處公寓也發生火警,火災發生時有不少住戶,被困在火場中無法逃生,消方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刻展開救援行動,最後成功救出八人,而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沒有人在火災中喪生或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