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中百萬美元 母女竟反目上法院

刮刮樂中百萬美元 母女竟反目上法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紐約一對母女日前買刮刮樂彩券,中了1百萬美元(約3300萬元台幣),不料兩人為了分配獎金翻臉,甚至告上法庭,經過一年的纏訟,日前母女終於同意和解。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22歲女子福特(Linza Ford)在2012年12月,刮刮樂彩券中了1百萬美元,分20年領取,每年可拿3萬多美元(約99萬台幣),

福特原本要用這筆錢來繳醫療保險費、和大學學費,但她52歲的母親格蕾絲(Barbara Quiles)認為當時是她「授權」女兒去買彩券、自己也是中獎人,因此她用了部分的獎金去整型,母女兩人就此翻臉。女兒控告媽媽擅自動用她的獎金,媽媽則指控女兒想獨吞獎金,格蕾絲說「福特只是替我領獎的人,我才是真正的大獎得主,當時我相信女兒,以為她至少會將部分獎金存入銀行,但沒想到她竟然全部捲走離家,這讓我覺得很失望」。女兒的解釋則是,為了不讓母親揮霍,才選擇了離家出走。

後紐約布魯克林法院法官,在訴訟初一開始,暫時凍結了這筆錢,讓母女兩人都不能使用,經過長達一年的纏訟後,這對母女終於同意和平分配獎金,不過獎金分配方式,還是未對外公開。(圖片來源: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