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 MAN哥紅毯見新娘竟抬不起頭...

HOLD不住?! MAN哥紅毯見新娘竟抬不起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25歲的男子加布里埃爾(Gabriel Deku),日前舉辦結婚典禮,典禮前他曾跟媽媽打賭,自己絕對不會哭,更指出,體認到真愛喜極而泣「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結果婚禮當天,他看著一步步走向自己的妻子安娜貝拉(Annabella,24歲),還是不禁落下男人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加布里埃爾當時看著穿著白紗的妻子一步步走向自己,眼淚竟像湧泉般不停流出,甚至不敢抬頭直視對方,口中還不斷念著「她看起來好美」,在一旁的友人則趕緊提醒「振作一點!快看看美麗的妻子」。

布里埃爾事後表示,他當時只是想表現得堅強一點,於是不斷告訴自己不准哭「但我看到她時,我真的體悟到,世界上真的有真愛,而我正擁有這一刻」,他說「我以前一直以為,這種事只出現在電影情節,但我錯了」!(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