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2:46

恐攻法國挾人 歹徒殺警官夫妻

綜合報導  / 法國

不只美國,法國巴黎郊區也發生了恐怖攻擊事件。一名法國警官與妻子遭到不明男子持刀襲擊致死,這名男子還挾持警官的三歲兒子當作人質,法國特警隊趕來攻堅,當場將男子擊斃。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已經坦承犯案。法國反恐部隊黑豹特警隊趕到現場,包圍遇害警官的房子,封鎖周圍地區、疏散所有住戶,持刀歹徒還挾持了警官的妻兒,就躲在房子裡,法國警方和歹徒曾多次談判,但是都沒有達成協議,最後警方才決定攻堅,警匪談判失敗後,特警隊馬上攻堅,當場將歹徒擊斃。

這起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在法國巴黎郊區,當地時間周一晚上,歹徒持刀殺害一名高階警官之後,還跑進警官家,挾持警官的妻兒當作人質,特警隊攻堅擊斃歹徒,進入房子裡發現警官妻子也已經死亡,而警官的三歲兒子則被安全救出。

目擊者指出,遇害警官當時身穿便服,歹徒持刀狂砍警官至少九刀,還一邊用阿拉伯語大喊「真主至上」,案發後不久,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就透過媒體承認犯案,法國總統歐蘭德強力譴責暴力,法國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全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