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12:44

美夜店槍擊案 行兇畫面曝光

許哲瑜 編譯  / 美國

前天凌晨,美國佛州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造成49死、53傷的悲劇,是美國本土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槍手在犯案期間,還曾經三度打電話,宣示自己效忠恐怖組織ISIS。對於槍手為何犯案,除了他的父親和前妻都現身說法,他的前同事還爆料,槍手離職前,不斷說要殺人。

女子在夜店狂歡自拍,沒想到下一刻卻意外紀錄下槍手闖入,對300多人掃射的恐怖過程,畫面上,所有人驚恐逃命,現場十分混亂,不幸的是,這名自拍的女子,最後也成為恐攻的受害者。而在夜店外頭,也有民眾拍下槍聲大作,像鞭炮一樣,最後警方全力攻堅,擊斃槍手救出傷患。

這起美國,自911事件以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造成近百人死傷,槍手歐瑪馬丁,行兇時還曾經三度打電話,向警方宣示自己效忠恐怖組織ISIS,事實上FBI過去,曾兩度調查槍手長達十個月,不料因為證據不足,而撤銷案件,想不到兩年後,他果真犯案,不只槍手前妻指控他會家暴,過去和槍手同為保全的同事也透露,他非常偏激,案件背後還有沒有更多,潛在恐怖分子,還得一一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