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養大! 同性家庭他說其實很無聊

兩個爸爸養大! 同性家庭他說其實很無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多元成家法案,這幾年引發許多熱議,許多人關心的同性婚姻中,最具爭議的話題,就是如何撫養孩子。就有國外一名男子現身說法指出,「很無聊,平淡無奇」。

有位家住舊金山的網友Zachary Matheson,日前在線上知識平台《Quora》發言,引發許多網友關注。他在同性家庭中長大,有兩位「爸爸」共同扶養。Zachary Matheson說自己通常不談這類話題,因為答案其實很無聊,但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同性如何撫養子女,因此發文分享。

Zachary Matheson說Bill和Tim在1987年收養他,Bill是一家大型物業管理公司的律師,Tim則是一名心理學家。成家後,Bill辭去工作專心照顧小孩,Tim負責賺錢養家。求學時,Bill每天早上會準備早餐,Tim則是穿著西裝準備去上班, Bill則會帶他去看電影,吃好料,但Tim重視養生。

Zachary Matheson表示Bill較為嚴肅,不擅表達情感,Tim則會擁抱他,親吻額頭。上大學時,他很少跟家裡連繫,Bill則沒有表示意見,Tim為此感到難過。Zachary Matheson參加國民警衛隊時,Bill叫他好好享受,分手時Tim會擁抱他。

Zachary Matheson總結說,被兩位「爸爸」撫養的感覺其實很無聊,他解釋無聊是指單調,因為家庭生活,就像一般異性戀家庭的父母,只是自己的「媽媽」與「爸爸」性別一樣而已。(圖片來源:Quor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