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4:05

北韓又"搗蛋" 南韓:試射失敗

綜合報導  / 韓國

北韓在當地時間今天早上清晨6點和8點左右,總共試射了兩枚中程飛彈「舞水端」。不過南韓國防部表示,兩次試射都宣告失敗。

北韓又有動作了,根據多家媒體報導,北韓在當地時間,清晨5點58分左右於東海岸,試射了一枚中程飛彈,而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國防部推測,這枚中程飛彈,應該就是射程,足以攻打美國,在關島軍事基地的「舞水端」,不過南韓國防部也指出,此次試射宣告失敗,但就在兩小時後,當地早上8點左右,北韓又再次試射,結果仍以失敗收場,接連兩次試射,讓鄰近的日本大為緊張,特別提前布署彈愛國者-3,準備隨時攔截,還派戰艦在日本海域附近巡視,南韓也發表嚴正抗議,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舞水端」中程導彈,在2010年10月,北韓閱兵式上首度亮相,到目前為止已試射了6次,卻都沒能成功,顯示技術上有嚴重缺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