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08:20

連中2次樂透! 這組神號碼讓他賺進千萬

連中2次樂透! 這組神號碼讓他賺進千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用相同的號碼再買樂透彩券,竟然二度中獎,運氣真是好到讓人沒話說。

據《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美國男子甘伯斯(Larry Gambles,Gambles也有賭博之意)日前在伊利諾州買樂透彩券 ,竟然二度的幸運中獎,這次他得到獎金130萬美元(約4千2百萬台幣),,但是更讓人驚訝的是,甘伯斯這次買的號碼,與跟上回中獎的號碼一模一樣,讓人直呼實在太幸運了。

據甘布斯表示,他的幸運號碼,其實跟他高中籃球隊的球衣號碼有關,早在9年前,他就曾經用同樣的號碼,中過5萬美元的獎金,在那以後他就一直持續用相同的號碼買彩券,這次居然再中獎,他與家人也都有點不敢置信,甘伯斯還決定將這份驚喜與親朋好友分享。對於媒體不停追問中獎的秘訣,甘布斯說,堅持自己最喜歡的數字到底,總有一天你會遇到財神爺。(圖片來源:美國樂透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