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開淫亂派對 爆料妓女遭死亡恐嚇

紐約警開淫亂派對 爆料妓女遭死亡恐嚇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紐約一名妓女出面爆料,紐約警界高層在私人飛機上受富商招待,開多P性愛派對,沒想到這名妓女,事後竟然因此接到死亡恐嚇。

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紐約市警界醜聞不斷,已有多名高層因收賄與貪汙指控下臺,日前又有27歲的葛蕾科(Gabi Greko)向報社披露,聲稱她在3年前受邀參加一場私人飛機上的派對,對方要求她打扮成性感空姐,為2名紐約市警官、及3名男子提供各式性服務,而這2名警官,就是日前已被捕的紐約市副督察19分局長葛蘭特(James Grant)以及布魯克林66分局前警探米里奇(Michael Milici)。

據聯邦起訴書指出,葛蕾科是受聘於2位商人,專為葛蘭特等警界高官提供各種娛樂,葛蕾科指證,她在機艙內為他們提供口交等性服務時,這些男性都很自在地在彼此面前寬衣解帶,並且同時和葛蕾科有多P性行為,看起來早就有「合作」的經驗。

而就在葛蕾科爆料這些警界醜聞後,她居然在週日(26日)收到死亡通知,嗆聲要她小心一點,恐嚇說「一定活不到出庭作證的那一天」。(圖片翻自: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