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男子辭職圓夢

"我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男子辭職圓夢 | 華視新聞
(翻攝BBC News)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紐西蘭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上市後造成全球轟動,也有人為此不眠不休或者闖入禁區,就為了捕捉「寶可夢」,現在紐西蘭有一位24歲的男子為了捕捉「寶可夢」,不惜辭掉工作,就為了完成「當神奇寶貝大師」的夢想。

湯姆‧克里(Tom Currie)原本在奧克蘭大區(Auckland)附近的芙蓉海岸(Hibiscus Coast)上一家沿海餐廳,擔任咖啡師與酒保,但他辭掉工作立志要在2個月內蒐集151隻神奇寶貝,出社會第6年的他,也想藉此休息環遊世界。上周剛辭職,一周內他已經收服了90隻。

克里說:「精靈寶可夢最棒的地方是,讓本來不愛出門的人,都願意出門走走,而且當你和朋友出門共遊,抓到罕見的寶可夢時兩人一起吆喝尖叫,這才是這個遊戲最重要的地方。」他也說,自從許多網站和新聞報導他的故事之後,旅行的路上被很多人認出來,還有人為此稱他「英雄」。(翻攝BBC New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