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妹女兒 伊凡卡一現身全場轟動

川普正妹女兒 伊凡卡一現身全場轟動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時間21日晚間,美國共和黨全代會閉幕當晚,川普上台前,他最漂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介紹川普上台時,發表一段演說,她形容爸爸是政治門外漢,同時也是個鬥士。當伊凡卡上台力時,全場聚焦她的美貌與智慧,演說過程還不斷被歡呼聲打斷,人氣比起川普高出許多。

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今年34歲,是3個孩子的媽,名模出身,現階段為商業人士,是川普第2個孩子,去年川普宣布要投入總統大選時,伊凡卡擔任介紹人,當時就受到不少注目,

伊凡卡出場全場鼓掌。
伊凡卡出場全場鼓掌。
美國時間21日晚間,全代會上,伊凡卡再度出場擔任介紹人,一出場全場掌聲不斷,伊凡卡形容她的父親超越政治,不屬於共和黨或民主黨,是真的能為人民發聲,而他也是代表國民參選。伊凡卡也形容川普是鬥士,他為國家而戰,為女性而戰,會爭取兩性平等和兩性同酬,伊凡卡說他會在川普旁扶持著他。(翻攝伊凡卡.川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