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娶62歲老婦 只為完成阿公遺願

9歲童娶62歲老婦 只為完成阿公遺願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非洲

南非一名9歲男童,常夢見已逝的阿公托夢,交代為完成的心願,而他為完成阿公遺願,竟然與相差53歲的女子舉行婚禮,成為「夫妻」。

據南非《Times LIVE》報導,9歲的馬西萊拉(Sanele Masilela)一年前經常夢到過世的阿公,在夢中告訴他,雖然有兒有女,但阿公對自己沒有一場正式的婚禮,感到相當遺憾,希望馬西萊拉能代替他與62歲的夏班固(Helen Shabangu)成親,完成他的心願。

62歲的夏班固也願意配合完成.
62歲的夏班固也願意配合完成.

馬西萊拉的母親帕蒂安斯(Patience Masilela)則是說,「我們只擔心若不舉辦婚禮,兒子會生病或者精神錯亂。這次的婚禮只是代祖父舉行,等兒子長大成年,他還是有權利娶自己喜歡的女孩。」

雙方親友皆表欣慰.
雙方親友皆表欣慰.
眾人祝福下完婚.
眾人祝福下完婚.

慶幸的是,夏班固也願意接受這項請託,讓這場婚禮圓滿落幕。男方家屬按照當地習俗,準備了聘金和聘禮送給女方,不過和一般婚禮不同的是,兩人婚禮結束後各自回家,並沒有洞房。報導指出,婚禮後兩人各自回家、各自生活,並沒有任何接觸,新郎、新娘及雙方親朋好友,都樂見這場婚禮,也希望阿公能滿意,以後不要再困擾馬西萊拉。(翻攝自VCphoto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