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22:52

88層雲中漫步 上海金茂邀試膽

張樂 編譯  / 上海

有東方明珠之稱的上海夜景極富盛名。如今又多一個賞景的新方法,就是站上陸家嘴金融區的上海金茂大廈第88層觀景台,以繩索懸吊的方式站在建築物玻璃平台的邊緣,傾斜上半身俯瞰大上海的景緻。觀景台最近才正式開放,但許多人早已躍躍欲試了。

入夜之後,上海黃浦江邊的夜景又有一番新體驗。只要喜歡,用倒立的方式欣賞或是綁上安全索,站在玻璃平台的邊緣拿攝影機拍照也行。過去只能坐著遊船江上夜遊,如今花大約1350塊台幣,就能登上陸家嘴金融區的金茂大廈第88層樓,日夜賞景。

若想克服懼高症,掏570塊台幣到這兒體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玻璃平台離地面落差將近340公尺,四周沒有任何欄杆,綁上安全索身體重心傾斜到建築物主體之外,更能感受風呼嘯而過的悸動。這時腳下玻璃平台懸空的驚悚程度,就像小巫見大巫了。

如果遇到雲霧飄渺時,這項名為雲中漫步的體驗更名符其實。業者表示,平台上的玻璃厚達3公分,能承受颱風級的強風或是強烈地震的考驗。不怕您挑戰極限,就怕您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