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23:39

剎車踩成油門! 轎車衝撞進餐廳

張樂 編譯

大陸上海傳出駕駛人把剎車當油門踩的意外。一輛轎車突然暴衝,衝破了一家餐廳的玻璃窗,當時窗邊有四個人正在用餐,全被突如其來的轎車衝撞,四人全都受傷。驚險過程全被餐廳內外監視器錄下。

畫面左側一輛汽車起初速度很慢,但突然加速向前衝,撞倒了門前三輛機車,最後直接撞進了一家餐廳,玻璃碎滿地,車子卡住不動了,擋風玻璃的雨刷這時卻刷了起來。餐廳內頓時亂成一團。從店內監視器記錄驚悚的一刻,當時靠窗的位置坐了一桌四位客人,轎車暴衝時,幾乎是霸王硬上弓的方式壓到最靠窗邊的兩位顧客,另外兩位也遭到波及。播放速度放慢,更凸顯出當時撞況驚險到讓人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餐廳也別作生意了,大家忙著救人,其中最慘的白衣長髮小姐傷勢最重,由救護車送醫縫了18針,據了解,肇事駕駛人開車才半年,當下錯把油門當剎車踩,踩的太大力,車子暴衝,還好卡在窗前的小花台上,否則那四名顧客恐怕死傷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