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19

休旅車衝店面 來回輾童逃逸

許哲瑜 編譯  / 中國

大陸廣東的汕尾市,前晚發生一起可怕車禍。一位媽媽在一樓店面餵2歲的男童吃飯,突然一輛休旅車就暴衝進店面,當場將男童壓過去,媽媽和阿嬤在旁邊狂拍車窗,急得快哭了出來,沒想到駕駛不下車,反而倒車再輾過男童一次,還加速逃逸。

晚上十點,一樓店面監視畫面拍下,媽媽蹲在地上,慢慢餵2歲的兒子吃飯,突然店門口越來越亮,3秒後一輛休旅車爆衝進店面,當場將男童壓在車底下。慢動作再看一次這可怕的一幕,媽媽注意到亮光先是回頭看到車衝撞店面,立馬閃開驚險躲過擦撞,不過當下來不及抱起兒子。

2歲男童就被休旅車左前輪輾了過去卡在車底下,媽媽和阿嬤非常著急,狂拍擋風玻璃車身,要駕駛趕快救人,不過車內的男子卻無動於衷,不下車查看,反而直接倒車離開,又再輾過男童一次。媽媽立刻追了出去,而一旁的阿嬤一把抱起孫子,將他緊急送醫傷勢相當嚴重。

這起車禍瞬間,休旅車童還撞到店內牆壁,整間店面碎片四散紅酒灑滿地,車速之快撞擊力道非常猛烈。警方已經鎖定了肇逃的休旅車駕駛展開搜捕,也要釐清駕駛是否涉及酒駕,才會闖下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