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20:57

用iPad變魔術! 猩猩傻傻分不清

綜合報導  / 德國

德國一位魔術師讓猩猩看IPAD,然後用IPAD變出花生、變出牛奶給猩猩吃,神乎其技的手法讓猩猩目瞪口呆。

這位魔術師專門用IPAD變戲法,也曾上過「艾倫秀」表演「近景魔術」,現場觀眾都驚呆了。IPAD裡的花生是猩猩的最愛,乎大、乎小、忽然一眨眼,花生怎麼跑出來了,想吃的時候花生又不見了,猩猩還在東翻西找的時候,魔術師怎麼又變出一支IPHONE,還沒完,魔術師把一杯牛奶倒進IPAD裡,猩猩把IPAD翻過來倒過去,就是喝不到牛奶,乾脆整台IPAD搶過來自己刷,看能不能刷出來,這位德國魔術師專門用IPAD變戲法,從IPAD變出花生讓猩猩目瞪口呆,影片在網路瘋傳、魔術師暴紅,受邀上美國節目「艾倫秀」,來笑一下多拍幾張,魔術師和現場觀眾自拍之後,把IPAD裡的照片一甩、甩進旁邊的框裡,接下來精彩的來了,這是一張真的照片,IPAD照片瞬間變成真的相片,讓現場觀眾體驗魔術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