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19:00

看遊客變魔術 狒狒瞠目結舌

王皓 編譯

大家都知道,猴子、猩猩、狒狒這些靈長類動物,智商很高。而在美國就有動物園,有遊客隔著玻璃,變魔術給狒狒看,結果狒狒是睜大眼睛張大嘴巴,彷彿不敢相信,眼前的奇妙景象。

畫面上這隻狒狒的表情有夠嚴肅,不過當牠看見男遊客手裡的卡片,忽然不見的時候,唉咿,這表情,還真是無價。只見男遊客手指一轉,卡片又出現了,不敢相信這一切的狒狒,忍不住伸出了手,想親手摸摸看這張神奇卡片。你我都知道狒狒很聰明,但大家可能沒想到,狒狒竟然聰明到可以看魔術表演。而懂得欣賞魔術,似乎是靈長類動物的特色。

這頭紅毛猩猩,起先看起來百般聊賴,旁邊的男遊客,把一顆果實放進杯子裡,給紅毛猩猩看了一眼,然後偷偷把果實倒出來,再給紅毛猩猩看空空如也的杯子。紅毛猩猩想了一下,忽然懂啦,張大嘴巴開心得不得了。既然能看懂魔術,說不定也能欣賞藝術。不知道動物園能不能做點安排,讓狒狒猩猩們,也看看其他的表演,說不定反應熱烈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