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正妹女機師 驚人比基尼瑜珈照爆紅

瑞典正妹女機師 驚人比基尼瑜珈照爆紅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北歐

正妹機師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的照片,其中一張超強瑜珈照,讓她迅速在網路爆紅,被網友盛讚「最美的機師」,32歲的珮蒂森(Maria Pettersson)任職於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外形亮眼的她,微笑起來會讓人融化,因為常常和網友分享生活照,以及機師的生活心得,因此吸引12.8萬人追蹤。

珮蒂森熱愛瑜珈。翻攝自珮蒂森IG。
珮蒂森熱愛瑜珈。翻攝自珮蒂森IG。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彼蒂森(Maria Pettersson)生於瑞典,7年前成為小型飛機機師,2年前開始駕駛民航機,目前住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她的生活會讓許多人羨慕不已,因為她上班時就是朝九晚五,上班5天後可以休息4天,所以有許多時間陪伴家人、朋友,並規劃自己想要做的事。

珮蒂森熱觀開朗,常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翻攝自珮蒂森IG。
珮蒂森熱觀開朗,常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翻攝自珮蒂森IG。

目前休假時,就會到海邊做瑜伽,有時也會上傳「比堅尼做瑜伽照」到Instagram與大家分享,今年她在IG爆紅後,有網友拜託她在部落格 和大家分享經驗,她也欣然接受,開始教大家瑜珈,以及分享擔任機師的點滴生活。

珮蒂森是一名女機師,被網友封為最正女機師。翻攝自珮蒂森IG。
珮蒂森是一名女機師,被網友封為最正女機師。翻攝自珮蒂森IG。

珮蒂森表示,即使平日工作要到處飛,她仍然對世界充滿好奇,想繼續到不同的地方探索,今年夏天已到過倫敦、瑞典斯德哥爾摩和德國柏林,而她最喜愛的國家則是哥倫比亞,因為那裏有美麗的海灘和熱帶雨林。

在機師這個以男性為主的職業中,女性要立足並不容易。珮蒂森認為,女人也可以是出色的機師,最重要的還是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相信自己能夠做到,「我的故事證明女人也能跟男人一樣強」。

網友留言讚美:「女機師好酷唷!」、「好強的折手瑜珈」、「這種生活好令人羨慕」、「好正的機師,融化了」。(圖片來源/翻攝自Maria Pettersson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