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15:34

扯! 開刀到一半 醫生竟要求加碼手術費

扯! 開刀到一半 醫生竟要求加碼手術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中國

民眾到醫院做手術給開刀醫師紅包袋時有所聞,但大陸這名醫師卻明目張膽,要求更多的費用!大陸深圳龍華新區一名湯姓女子,被醫生半推半就進行婦科手術,沒想到手術到一半,醫生竟要求要再多支付228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907元),湯女只好躺在手術台上用「支付寶」把錢付了。

根據《深圳都市報》報導,湯女投訴,她上週日到住家附近一間醫院治療,醫生對她進行各項檢查,並稱她陰道有囊腫,要她動手術,不治療可能會影響生育。湯女想向家人諮詢意見時,卻被醫生拒絕,「麻藥都打了,一定要做。」湯女被多次勸說後,繳錢之後被帶進手術室。湯女說,院方剛開始跟我說手術2000多元人民幣,先繳600元人民幣,「具體多少錢也沒跟我說」。不料手術進行到一半時,醫生突然停止動作,「她們說沒有藥,要把錢繳清了,藥房才能取藥。」湯女躺在手術台上,只好用「支付寶」付了2280元人民幣。手術快結束後,醫生竟又推銷子宮頸貼膜。湯女說「醫生拿著沾滿血蹟的棉籤遞到我面前」她表示,醫生說若買子宮頸貼膜,能預防子宮頸炎,更稱只要880元人民幣。湯女又再透過「支付寶」付錢。湯女整個手術前後共花了約4970元人民幣(約2萬3776元)。事後這間醫院否認湯女的指控,但院方也無法提供手術相關紀錄。當地衛生監督所發現,該門診部未對湯女所實施的手術進行價格公示,監督執法人員要求醫院做出改進。(圖片來源/深圳都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