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獎猛揮霍把妹 現在身價竟更有錢...

中頭獎猛揮霍把妹 現在身價竟更有錢...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英國

中了4千萬的大獎瘋狂揮霍,竟比中獎後還要更有錢!英國29歲青年邁爾斯(Matt Myles)兩年前中「歐洲百萬」樂透獲100萬鎊(約4千萬元台幣),之後環遊世界,一年半內周遊各國,花掉一半的彩金,還自豪與至少150名女子發生親密關係。就在他醉生夢死快把錢花光時,他的媽媽給他當頭棒喝,提醒他人生會變得更糟,他才驚醒,趕緊用剩下的一半彩金投資,現在資產有110萬英鎊(4400萬元台幣),比中獎後還富有。

中獎後的邁爾斯到處認識女孩。翻攝自鏡報。
中獎後的邁爾斯到處認識女孩。翻攝自鏡報。

邁爾斯日前接受英國《鏡報》訪問,他表示,拿到獎金後,他先花50萬英鎊(2000萬元台幣)與弟弟周遊列國,到過義大利、印尼峇里島、美國、泰國、巴西和阿聯大公國杜拜等22個國家,一邊遊玩一邊認識各地美女,還在夜店結識了150名女子,過著每天夜夜笙歌的狂歡過夜。

邁爾斯邀請好朋友一起去旅行。翻攝自鏡報。
邁爾斯邀請好朋友一起去旅行。翻攝自鏡報。

其實邁爾斯不是個單身漢,他有個健身教練女友卡拉,但他仍天天夜夜笙歌,某天卡拉發現一名陌生女子傳照片給他,兩人爭執大打出手,邁爾斯被女友痛毆一頓,兩人為此鬧上法庭登上社會新聞。

不過,邁爾斯表示:「我交往時很忠誠,但我單身時喜歡泡夜店。因為女孩們會自己貼上來。」

買爾斯中獎後環遊全世界。翻攝自鏡報。
買爾斯中獎後環遊全世界。翻攝自鏡報。

中獎後的他,因為自己曾在英軍服役5年,知道生命無常,「這令我決心享受每一刻」。但他的媽媽就在他享受了一年半後,某天沖了一杯茶,和他坐下來深談,並警告他說:『如果你繼續這樣生活,你遲早花光所有金錢』。

邁爾斯(左)和他的母親(右)。翻攝自鏡報。
邁爾斯(左)和他的母親(右)。翻攝自鏡報。

母親的話如當頭棒喝,他趕緊用「錢滾錢」的方法包括投資醫療股、電影及房地產,一年內身家由50萬鎊暴增至110萬鎊,硬是比中樂頭時,多了400萬。

現在他計劃實現兒時夢想,成為一名救火英雄。他說:「別人以為我可能會失序,我雖然用力玩,但軍隊訓練出來的紀律永遠跟著我」,他還說:「我自己洗熨衣服,我永遠不會忘本。」(圖片來源/翻攝自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