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將仇報!好心店老闆遭遊民砍頭

恩將仇報!好心店老闆遭遊民砍頭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流浪漢,長期獲一間汽車零件店的老闆施捨金錢、食物,又常讓他打零工,但他恩將仇報,竟殺害老闆,還狠心把他砍頭分屍,過程都被監視錄影機拍下。

58歲伊朗裔移民葛桑德(Enayatolah Khorsand)在德州休士頓經營汽車零件店,4年前認識62歲流浪漢傑克森(Raymond Jackson),給他工作、食物、金錢。

兇嫌傑克森恩將仇報,將幫助他的老闆殺害,現在已被逮捕。翻攝Click2Houston網站
兇嫌傑克森恩將仇報,將幫助他的老闆殺害,現在已被逮捕。翻攝Click2Houston網站

但周四晚間,葛桑德的朋友到車廠找他,赫然發現他的屍首,連忙報警。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發現傑克森用棒球棒打死葛桑德,再用大刀把他的頭砍下,之後用塑膠袋裝著人頭,放在無頭屍體身旁,然後逃去。警方周五在傑克森母親寓所把他拘捕,控以謀殺罪名,暫時還不清楚他行凶動機。(圖片來源/翻攝Click2Houston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