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車投1.4萬元 任性土豪囂張抽菸喝酒

坐公車投1.4萬元 任性土豪囂張抽菸喝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湖南的長沙市,一名男子搭公車時,將錢包裡一大疊的百元大鈔投進投幣箱,陸媒形容他是「長沙最任性土豪」。

據《安徽衛視》報導, 8月14日長沙一名男子搭公車時,先在車上的投幣箱,投入人民幣10元,接著他在公車上抽菸和喝酒,遭向姓公車司機出聲制止,沒想到這名男子就走到投幣箱,把錢包裡一疊百元大鈔全部投進投幣箱。司機問他「你放那麼多錢幹嘛?是不是喝多了酒?」但男子並沒有回答,司機繼續詢問男子的姓名和電話,也沒有得到回覆。

向姓公車司機說,開了5年公車,從沒遇到過這種情形,因此問男子可否留下電話,等回到車隊,把投幣箱裡的錢拿出來後,再通知男子,沒想到這名男子說,「我沒電話,我要下車」,然後坐了兩站就下車了。報導說,司機已向車隊匯報,經車隊檢查,這名男子在公車投幣箱裡,共投入人民幣2800元(約新臺幣約1.4萬元),這筆錢現由車隊妥善保管中。

有大陸網友,看到報導後酸言「有錢就是好,可以任性,那個爽啊! 沒錢處處受規章制度制約,那個鬱悶啊!」(翻攝安徽衛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