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產下學生的女兒 男學生獲賠1.9億

老師產下學生的女兒 男學生獲賠1.9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加州1名21歲的男子,在16歲時與女老師發生性關係,老師在2013年產下一女,男學生的家長控告學當局失職,上週五(19日)學校與男學生家長以6百萬美金(約1.91億元台幣)和解。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現年31歲的懷赫絲特(Laura Elizabeth Whitehurst),原本在加州南部聖伯納第諾郡(San Bernardino)的瑞德蘭市(Redlands)和橘谷(Citrus Valley)擔任高中老師。懷赫絲特當時分別與17歲、16歲以及14歲的學生發生性關係,地點在教室、車上都有,2013年6月懷赫絲特還為1名17歲的學生產下1女,當時17歲的學生母親提出控訴,案件因此被揭發。

男學生表示,16歲那年懷赫絲特開始會載他參加學校活動,花更多時間和他相處,一次在去迪士尼樂園的路上,懷赫絲特抓起他的手說要親他,之後兩人就在懷赫絲特的公寓發生多次性關係,懷赫絲特到醫院生產時,他還陪伴在側,男學生表示,懷赫斯特以為自己不會懷孕,認為這是一個奇蹟孕事。懷赫絲特在2013年7月被逮捕,被判1年有期徒刑,她在6個月後獲釋,但仍需登記為性侵犯,現在她與21歲的男學生共有孩子的監護權。

女老師遭判刑1年.6個月後獲釋.
女老師遭判刑1年.6個月後獲釋.

男學生的委任律師費納爾第(Vince Finaldi)聲稱,懷赫絲特的同事當時知道這段關係,卻沒有警告男學生家人,而一名同事知道懷赫絲特懷孕,更沒有通知校方,同事後來還喜傳少年陪懷赫絲特生產的照片,因此控告校區「沒有依規定舉報可疑的學童性侵」。律師表示,這次的和解費用,很可能創下政府機構與單一性侵受害人和解的最高金額,這顯示學校官員「極其瀆職,忽視老師的犯罪行為,沒有保護學生。」

學校發言人德烈普(Tom DeLapp)則表示,學校對和解結果相當不滿意,因為犯錯的只有懷赫絲特1人,但還是希望和解後雙方能夠息事寧人。(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