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5:34

裙子著火會怎樣?! 自衛隊員瓦斯槍燒OL短裙

裙子著火會怎樣?! 自衛隊員瓦斯槍燒OL短裙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一名自衛隊隊員,因為「好奇裙子點火會怎麼樣」,日前竟然在搭乘手扶梯時,拿瓦斯槍噴燒前面女生的裙子,還燒出一個直徑約2公分的破洞,而遭警方逮捕。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23歲的齋藤祥太,隸屬東京都練馬區陸上自衛隊練馬營區的3等陸曹(下士官),去年9月涉嫌在豐島區的商業大樓內,搭乘上樓手扶梯時,用攜帶型的小型瓦斯噴槍,點燃站在前方的24歲女性上班族所穿的裙子,造成裙子後面出現直徑約2公分的破洞。

警方表示,齋藤被逮後坦承犯行,他解釋說,「對於裙子點火之後,會變得如何感到很好奇」才會這麼做。而這起事件發生的1小時後,大樓附近的書店,也發生一起同樣裙子被燒焦的事件,受害者是一名40多歲的女性,池袋署正兩起調查案件是否有關連性。對此,陸上自衛隊練馬營區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非常遺憾,將會對於隊員強化指導教育,抑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翻攝NHK/示意圖非當事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