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8:58

過年闖空門 屋主返家被逮正著!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大過年的,很多家庭出門遊玩,家裡沒人,大唱空城計,有小偷特別挑上這個時間,帶著瓦斯槍上門偷東西,結果,偷完東西準備踏出門,沒想到碰到屋主剛好回家,嫌犯槍才剛從口袋拿出來,就被屋主過肩摔,壓制在地上。

  嫌犯趁著沒人在家,偷偷摸摸來到主臥房,把東西翻的一團亂,能偷什麼就偷什麼,結果,搜刮完財物,準備離開,這麼巧,就在門口,和剛回家的屋主,碰個正著,嫌犯行竊,身上帶著瓦斯槍壯膽,只是,槍沒派上用場,反而被屋主制伏在沙發上,而嫌犯就是他,被逮捕之後,畏畏縮縮的蹲在地上,嚇的都快哭了出來,連頭也不敢抬起來,而他眼前的,就是他偷來的項鍊還有耳環。

  當時,他就是騎著這台腳踏車,找尋下手目標,按門鈴之後,確定沒人在家,就拿出工具,把門撬開,不過,最後,嫌犯東西沒偷到,失風被抓,現在進了監牢,卻央求警察讓他把最愛的素描本,帶進去,警方發現,這名三十二歲的嫌犯,很有繪畫天份,可惜他沒有擅用,過年期間大家休年假,竊賊不打烊,現在,自食惡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