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版忠犬小八 幸運等到主人回家

西班牙版忠犬小八 幸運等到主人回家 | 華視新聞

西班牙版忠犬小八 幸運等到主人回家  / 歐洲

一隻2歲的秋田犬因為主人入院開刀,牠在醫院外死守,即使主人的爸爸想帶牠回家,狗狗就是堅持不離開,消息傳出,西班牙媒體爭相報導,都說這是西班牙版的忠犬小八。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22歲的珊卓因斯達(Sandra Iniesta),上週日與爸爸、及愛犬瑪雅(Maya)返家途中,因腹部劇痛緊急送醫,結果確診是盲腸炎,需要住院切除盲腸,珊卓住院期間,愛犬瑪雅堅守在醫院外,即使珊卓的爸爸想帶牠上車回家,瑪雅都不願離開。一直到昨(3日)天珊卓出院,瑪雅才跟著她一起回巴塞隆納的家,結束死守醫院6天的辛苦等待。

院方把堅守在醫院外的瑪雅PO上臉書後,立刻感動許多人,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探望,不僅提供飲水和食物,還不斷摸摸牠的頭加油打氣,這6天的等待時間,讓瑪雅一度成了醫院的小紅「狗」。(翻攝metro.c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