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天王沒死?! 麥可傑克遜女自拍照惹議

【影】天王沒死?! 麥可傑克遜女自拍照惹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2009年「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猝逝,享年50歲。但至今仍有歌迷堅持偶像未死,相關的報導不時在網路上出現,近期更有報導指出麥克女兒3月所po出的自拍照中,後頭的人影是麥可。

賣可愛女自拍照
賣可愛女自拍照
網友質疑照片經過加工處理
網友質疑照片經過加工處理

據《鏡報》報導,麥可的女兒佩莉絲(Paris Jackson)今年3月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後面坐了一個人,歌迷認為"它"就是麥可。報導指出,黑色人影輪廓是有點像麥可,而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有人將它製成名為「SHOCK! Michael Jackson Seen Alive 2016 Paris Jackson instagram photo」(震驚!麥可活生生出現在派莉絲2016年的IG照片中)影片,證明他們論點"麥可沒死是真的"。

這段影片從今年4月發布至今,已吸引逾85萬人次觀賞,大部分的網友認為影片造假,指麥可的臉是後製加工的。(影片來源/圖片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