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嫁給好朋友 女童6小時後安心離世

5歲嫁給好朋友 女童6小時後安心離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5歲女童馬西(Mary Massey),因為患有囊腫性纖維化,及慢性肺炎,出生以來就飽受疾病所苦,日前她病況惡化恐時日不多,家人合力幫助她實現夢想,讓她終於可以和最好的朋友達米恩結婚(Damien),但在「婚後」不到6小時,馬西仍離開人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馬西家人透露,馬西和同年齡的達米恩,2人是相當要好的朋友,馬西一直以來也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和這位最好的朋友結婚,因此家人們在她2歲時,就曾開始策劃他們的婚禮,日前馬西病況惡化,醫師指出她時日不多後,家人在8日晚間替她舉辦婚禮圓夢。

報導指出,「婚禮」當天,馬西穿著1襲灰色小禮服,頭上還戴了閃亮的粉紅頭紗,看起來就像個小公主;而新郎達米恩,也換上了帥氣的西裝,典禮最後,兩人深深擁抱,2人的小手上,更分別戴上卡通人物米奇與米妮的戒指。看到馬西終於圓夢,現場的人都相當欣慰感動。不過,典禮結束後不到6個小時,馬西仍在母親懷中斷氣。馬西母親雖然很難過,但她堅信女兒是充滿喜悅地離開人世。(圖片來源/wfaa.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