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夫婦與布希的照片 網友感動了

歐巴馬夫婦與布希的照片 網友感動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第一座非裔美國人歷史文化史密森國家博物館(Smithsonian 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美國時間昨(24日)正式啟用,總統歐巴馬與夫人蜜雪兒親自出席剪綵,美國前任總統布希與蘿拉夫婦也蒞臨參加。兩對白宮「前後任」總統,雖然立場不同,但現場互動熱絡,蜜雪兒還親暱的環抱著布希,拍下一張感人的照片。網友在推特發布照片,引來熱烈討論,有人大呼,「蜜雪兒果然有第一夫人風範」、「好溫馨! 一切盡在不言中!」,也有網友說畫面好感人「不知川普會怎麼想..」,立刻就有網友附和「美好的事情,請不要帶上他(川普)」。

蜜雪兒與布希合照.網友說感覺像是向長輩致敬.
蜜雪兒與布希合照.網友說感覺像是向長輩致敬.

昨天同一場合,當時有民眾想和布希合照,原本他們是想用手機自拍,後來布希乾脆拜託一旁正向民眾揮手的歐巴馬幫忙。於是出現了美國現任總統,暫時充當攝影師,為前任總統和現任總統夫人拍照的插曲。

歐巴馬親自充當前輩布希的攝影師.
歐巴馬親自充當前輩布希的攝影師.

據《哈芬頓郵報》報導後,得到網友熱烈迴響,大家都盛讚兩位總統的風度,同樣也有網友說「這是川普這種無腦小人無法理解的」,還有人說「這就是歐巴馬,我會很想念他」等等。(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