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20:21

傘開花.吃包子 台灣大媽登外媒

王皓 編譯

這張照片,在梅姬颱風離開台灣的今天,忽然爆紅。原來這是國外通訊社的記者,在梅姬來襲,風強雨大的時刻,拍下一位女士,堅持在風雨中出門吃肉包的情況。大家注意到這位女士的傘,根本無法抵禦強風,看起來是壞到不能修了。荷蘭就有業者,推出號稱10級風也吹不壞的傘,並且以各種方法實測。

這位女士好堅持,這麼大的風雨也要出門吃包子,實在好想知道她吃的,究竟是哪一家的包子啊~~,其實這兩張,由外國通訊社記者拍攝的照片,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位女士手上的雨傘,已經完全開花了,顯然不是颱風天,帶出門吃包子的好傘。

在沒有颱風的荷蘭,有業者研發出號稱可以抵禦十級風,也就是風速大約每小時90公里的傘。不管是雨疏風驟的風,還是風強雨驟的風,這把傘都吹不壞。業者還把傘打著騎機車,打著滑雪,打著跳傘,甚至搭配同色系AUDI敞篷跑車飆上一圈,以茲證明這傘就是吹不壞。

仔細看看,這把傘兩邊長短並不對稱,造型實在特殊,價格也不便宜,一般尺寸的一把要價超過2600台幣。奉勸大家,颱風天如果不是絕對必要,還是別出門吧,不然傘沒有被風吹壞,人卻被亂飛的雜物打中,那可就不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