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3:16

飛機上有蛇! 墨國航班急迫降

陳思瑜 編譯

飛機上真的有蛇!墨西哥國際航空,一架從北部托雷翁飛往墨西哥市的班機,起飛後在座位上方的行李置物櫃,竟然出現一條長達150公分的綠色大蛇,嚇壞不少旅客。機長得知後,立即向機場申請緊急降落許可,落地後動保人員派人到機場將蛇帶走,幸好沒造成任何人受傷。

飛機剛起飛沒多久,乘客一抬頭,居然見到一條綠色大蛇從行李置物櫃裡鑽出來,這條蛇有手腕這麼粗,大約有一百五十公分長,牠先是捲屈著身體,在夾縫中爬行,爬到一半,還差點掉下來落到乘客身上,把大家都嚇壞了,趕快通報機長申請緊急降落,讓動保人員上機抓蛇,才結束這段驚魂之旅。

然而讓人驚嚇的場景,不只在空中,有日本民眾在群馬縣高速道路上,竟然看到一隻鴕鳥在路肩漫步,其實牠原本是要被載往茨城縣的動物園,只是運送卡車柵欄鬆脫,才讓這隻鴕鳥脫逃。

警察很緊張,拿著繩子追在鴕鳥屁股後面跑,就像是要逮犯人一樣,有駕駛看到這麼誇張的場景,忍不住笑出聲,不過警察卻很緊張,因為這隻180公分高的鴕鳥,如果一受到驚嚇,很可能就會到處亂竄,造成嚴重車禍,幸好牠最後順利被警方制服,沒發生任何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