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8:49

疑機械異常 黑鷹迫降台中市區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架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新社602旅的黑鷹直升機,今天中午迫降在台中環中路、黎明路附近的重劃區,機上五人平安。軍方人員趕到檢修,發現是警示燈亮起,擔心異常才臨時降落檢查,兩度試飛還是有問題,直到下午三點半再度發動,才平安飛回基地。

軍方的黑鷹直升機,竟然迫降在台中市區的重劃空地上,市區竟然有直升機,實在新奇,不少民眾攜家帶眷特地跑來看熱鬧,目擊民眾說,當時看到直升機飛很低,沒想到還真的降落,隸屬於新社602旅的黑鷹直升機,機上有五人,迫降後兩度試飛,但警示燈還是亮,又降落原地,初步研判,是金屬屑警示燈亮,疑似出現異常才會迫降市區,軍方強調,警示燈亮不是故障也不是迫降,為了安全才會選在空曠地區降落進行檢查,去年新購入的黑鷹直升機,發生異常迫降不是第一次。

上個月25號從高雄飛往台中時,也有一架尾旋翼不正常震動,停下檢修行程延誤,這次任務有3架黑鷹直升機出勤,其中一架還迫降市區,好險虛驚一場,人機平安,也順利飛回新社基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