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臉健身女模莎格拉 八塊肌「健身女神」

天使臉健身女模莎格拉 八塊肌「健身女神」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南美洲

今年才23歲的哥倫比亞第一健身女模莎格拉(Anllela Sagra),學設計出身兼職做模特兒,之後又愛上了健身活動,天使臉蛋加上魔鬼身材,讓網友為之瘋狂,Instagram吸引6百多萬粉絲追蹤。

身高174公分莎格拉積極鍛鍊體能,也不吝秀出完美肌肉和渾圓美胸,她還因此練出健美的八塊肌,首次參加健美比賽就拿到第三名,平時她也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如何健身的影片和健美自拍照,不少網友封她是「健身女神」,更多次引起批踢踢鄉民熱議。

莎格拉的八塊肌讓網友超驚艷.
莎格拉的八塊肌讓網友超驚艷.
曾被質疑胸部作假.但無損女神的追捧.
曾被質疑胸部作假.但無損女神的追捧.

莎格拉更因健身,認識了從事營養師的教練男友湯馬士(Tomas),2人一起健身的畫面羨煞不少網友。另外,莎格拉身材比例瘦,但渾圓的胸部也曾引起網友質疑可能是假的,但無論如何,美麗的腹肌還是讓人嘆為觀止,網友直呼「這真的猛」、「不科學、不科學、不科學」,還有網友說「超愛她的追蹤已久」等等。(圖/翻攝自Anllela Sagra臉書/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