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7:20

美國女官員拿命咒川普 竟死在大選前一天?!

美國女官員拿命咒川普 竟死在大選前一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川普當選第58屆美國總統!川普當選後,網路傳出不少之前的預測、謠言等,其中一名女司法部長雷諾(Janet Reno),曾對外表示「在我有生之年,川普不可能當總統」,沒想到雷諾竟在大選前一天離世,享壽78歲,也讓這起事件在網上引發熱議。

據了解,雷諾是美國首位女性司法部長,於柯林頓總統任內上任,於這次大選前一天離世,享壽78歲。而她生前曾對外表示「在我有生之年,川普不可能當總統(Donald Trump will never be president in my lifetime)」。如今她才過世一天,川普就成為美國總統,不少網友都直呼「太玄了」、「像是用生命來下注」、「話真的不能亂說」、「像獻祭成功」、「被過世,好可怕」、「毛毛的」,不過也有網友希望「拿別人死亡來開玩笑,太不厚道」。(圖片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