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選! 學者:像選吳宗憲當總統

川普當選! 學者:像選吳宗憲當總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第58屆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確定成為白宮新主人。對此,東華大學一名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副教授陳毅峰,在臉書PO文指出「這情形大概就是台灣人選出綜藝天王吳宗憲當總統,差堪比擬。」

陳毅峰提到「看著紐時美國總統大選的即時網站,隨著即將底定的大局,恭喜美國人選出了一個種族主義、厭女者、反智反民主的小丑當總統,拱手將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位置交給這樣一個無知自大又噁心下三濫的混蛋」。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本人得知消息後回應「沒有啦,大家開開玩笑,很好玩」,另外,他也回應先前傳出要選總統這個說法「是陳文茜首先講出來的,她的意思是說,政治人物都是天下烏鴉一般黑⋯⋯與其選出來一隻烏鴉,何不就讓一隻麻雀來試試看?」吳宗憲不以為意,輕鬆看待。(圖片來源/翻攝網路、陳毅峰、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