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14:23

菲警破線上賭局 逮千名大陸人

蘇雅容 編譯

這個月24號,菲律賓警方在克拉克經濟特區破獲一處線上非法賭博機房,抓到多達1240名的涉嫌非法打工的大陸人,他們利用觀光簽證入境後,非法留在當地擔任線上賭博的接線生,由於查獲的人數太多,無法全數帶回警局,先暫時被關押在當地度假城的一棟建築內。

荷槍實彈的警察,追捕想逃跑的嫌犯,菲律賓警方24號在馬尼拉北部的,克拉克經濟特區的一處溫泉度假城,破獲一處線上非法賭博機房,抓到多達1240名,涉嫌非法居留和打工的大陸人,他們多數是擔任,非法線上賭博的電話接線生,被查獲的當下,很多人還網路上服務賭客。

菲律賓移民局官員,這是一次司法部門,和移民局的聯合出擊,所以我們可以根除外國人,在我們國家非法工作的問題,根據移民局的初步調查,大部分被抓的大陸人,是持旅遊簽證入境,然後非法工作和居留,菲國政府已經通知大陸官方,由於被捕的人數眾多,先暫時被關押在度假城的一棟建築內,最後可能會面臨遣送出境,今年9月,當地才有154名大陸人,因為類似原因被捕,顯示大陸人在當地非法工作,早已不是新鮮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