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13:30

父兄性侵未成年姊妹 獸父判51年鞭刑30下

父兄性侵未成年姊妹 獸父判51年鞭刑30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有一對14歲與12歲的姊妹,姊姊先遭父親性侵,之後妹妹也遭哥哥的毒手,姊姊不忍妹妹被欺負而報警,昨(25日)獸父被判51年的監禁及鞭刑30下。

根據《聯合在線 》報導,62歲的男子嘉瑪利佐哈里,擔任保全,和妻子生了8名子女。從去年1月開始,嘉瑪利佐哈里多次性侵排行第5的14歲親生女兒,女子說爸爸幾乎每晚都會騷擾她,如果不順從,就會被打,因為害怕,她只得默默屈服。不幸的是,17歲的哥哥竟然學父親的獸行,開始猥褻12歲的妹妹,姊姊不忍妹妹受害,於是帶著妹妹離家出走並報警。

嘉瑪利佐哈里被警方逮捕後,竟然辯說自己對子女疼愛有加,加上健康不佳,希望法庭看在他年事已高的份上,對他從輕發落,法院判他51年徒刑,並鞭刑30下,至於未成年哥哥的猥褻案件,下個月將繼續審理,獸父遭判刑後,竟還希望孩子們每星期都能去探監,並要求子女送衣物到牢裡給他。(翻攝聯合在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