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閣樓輕生變乾屍 2年阿嬤才發現...

孫閣樓輕生變乾屍 2年阿嬤才發現...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孫子失蹤年2年,在閣樓變成乾屍,才被發現!美國賓州伊利縣(Erie County)一名女子,日前聽到屋頂閣樓傳出響聲,上去查看時,竟發現失蹤兩年的孫子,已化為一具嚴重腐爛的屍體。

21歲的羅杰斯(Dyquain Rogers)2年前的11月1日,突然在費城一個小鎮人間蒸發,手機和錢包都在屋內,而他在臉書的最後發文提到「發生了ㄧ些事,讓他感到不開心。」之後他便失蹤。

雖然他的家人和朋友之後曾進行數次搜索,但始終找不到他的下落,警方也毫無頭緒。

他的母親說,一直安慰自己,羅杰斯只是離開小鎮去了其他地方,沒想過其他的可能。

最後是,離奇的在閣樓傳出怪聲,才讓羅杰斯65歲的祖母里士滿(Zanobia Richmond)爬上去查看,不料發現羅杰斯變成木乃伊般的屍體。

法醫表示,相當肯定屍體就是羅杰斯,警方認為他是輕生身亡,而屍體是近日掉下後,撞到閣樓門而發出響聲,不過員警仍會繼續調查。羅杰斯的家人不相信他是輕生,希望警方可找出真相。(圖片來源/翻攝自THE SU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