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20:15

靠邊休息遭追撞 泰運將腿斷

陳思瑜 編譯

開車上路,時常要面臨不可預期的狀況。像在泰國,就發生有計程車司機,停車在路旁休息時,結果被後方轎車撞上,導致雙腿骨折。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則是有駕駛開到一半突然中風,在高速公路上蛇行,還撞斷電線桿,幸好他最後被路人攔下,立刻將他緊急送醫,沒造成任何人受傷。

重機騎士發現,前方銀色小轎車,整個偏離馬路,開上路肩草皮,騎士不斷對轎車大喊,要他趕快停下來,但轎車駕駛完全沒聽見,還把電線桿攔腰撞斷,即便如此,轎車仍繼續在路上蛇行,最後車子終於在路邊停下來,重機騎士打開車門,本來想口頭教訓他,卻看到駕駛眼神渙散意識不清,原來他是開到一半突然中風,才出現如此危險駕駛行徑。

幸好他在熱心路人協助下,緊急送醫最後平安獲救,但如此失控的開車行徑,可不是人人都能全身而退,像泰國這名運將大哥,就很倒,一大早他吃完早餐,正要上車開工,沒想到後方衝進一輛失速轎車,直接撞上他,把他雙腿都撞斷了,另外在大陸,右方這輛循規蹈矩麵包車,也是無故就被對向超速轎車,攔腰撞翻,導致車上四名無辜路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