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戴耳機聽歌 少年險遭耳機線斷頸!

騎車戴耳機聽歌 少年險遭耳機線斷頸!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澳洲

澳洲一名16歲少年威洛比(Bradley Willoughby),日前邊用耳機聽音樂、邊練習花式單車,結果一不小心失手,竟遭耳機線割頸;耳機線更深深的卡在他的皮肉中,差點傷及氣管,後果不堪設想!

據《couriermail》報導,威洛比平時喜歡騎乘特技、花市單車,且期間會將手機插上耳機,邊練車邊聽歌。本月19日上午,他一如往常的練車,並戴上耳機,但在練習起跳、落地時,疑因失手,上他摔跌在帶刺的鐵絲圍欄上,導致他腹部被圍欄割出多道傷痕;不過意外中最嚇人的是,他的耳機線,被安全帽和圍欄勾住,導致他的頸部被割出很深的一到傷口,耳機線更深陷其皮肉,所幸沒有傷及氣管。

報導指出,事發後威洛比是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治理。威洛比母親驚呼「我們還以為,他會因此過世」更驚訝表示「從沒想過耳機線會如此危險,主要是裡頭的"銅線",切進了兒子的肉裡」。最後威洛比經過2次手術、住院休養幾日後順利出院,其家屬也藉此奉勸大眾,騎車、戴安全帽的同時,別再戴耳機了!(圖片來源/翻攝couriermai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