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無誤" 結婚64年老夫妻攜手同日離世

"真愛無誤" 結婚64年老夫妻攜手同日離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田納西州一對老夫妻,原本明年1月要歡度結婚64週年慶,但今年丈夫因腎衰竭住院時,妻子罹患腦動脈瘤,這個月初,兩人在同個病房裡,牽著彼此的手,在幾個小時內相繼離世。

多洛雷斯和特倫特結婚近64年,育有2個孩子,擁有3個孫子和8個曾孫。
多洛雷斯和特倫特結婚近64年,育有2個孩子,擁有3個孫子和8個曾孫。

原本明年1月要歡度結婚64週年慶的。
原本明年1月要歡度結婚64週年慶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88歲的特倫特(Trent Winstead)和83歲的妻子朵洛蕾斯(Dolores Winstead),1950年開始交往,特倫特從韓戰退役後,2人便共結連理,互相扶持,原本明年的1月17日,2人要慶祝結婚64週年,但今年特倫特腎衰竭住院,接著,朵洛蕾斯12月初因為腦動脈瘤發作,住進醫院,7日晚上朵洛蕾斯病情惡化開始嘔吐,醫院特別通融,將他2人安置在同一間病房,原本是希望讓特倫特能陪妻子度過最後的一刻,特倫特的兒子艾迪說,媽媽12日晚上9點10分過世,他在父親耳邊輕輕的告知噩耗,88歲的特倫特,當時只對身旁的妻子送出一個飛吻,幾個小時後,他也安詳的走了。(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